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ツ愛上`ǹī~my

-我的黑暗而又幸福的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至我最爱的那个人-  

2014-09-11 10:00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,也許妳現在正在經历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,但妳也要學會去珍惜。人生最大的幸福,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妳的心,時時刻刻爲妳牽挂。千萬不要忘記,愛情就像握在手裏的沙子,妳握的越緊,失去的就會越多............... 
人的一生很短暫,不管遇到了什麽,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,傷心也好,痛苦也罢,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。 
愛上她只用了十分鍾,忘記她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,結果仍然刻骨銘心。
有人說,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,腳走到哪裏,心也跟到那裏,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,心到哪腳也跟到哪,這句話很有道理
我不想忘记你永远不想,失去我会努力弥补,我会更加努力,我只想挽回,因为曾经的爱情是苦涩的是无奈的,但现在我只想努力做回你爱的那个人,哪怕让我付出再多。
很多话我也知道我也懂,但我只请你给我一次机会。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王顺勇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年8月7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